小北院长OAO

一个单纯的沙雕

© 小北院长OA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雷安]当代大学生爱情故事6-7

再肝一点,推点进度,可以把这个当日常合集来看(´▽`ʃƪ)

1-5


 

6

回寝室路上两个人互相吐槽。

安迷修:“为什么你们社团的人都叫你老大?跟黑社会似的。”

雷狮:“他们自己要这么叫的,可能是本大爷气质比较特别。”

安迷修:“是,特别,像流氓头头。”

雷狮拿手肘顶了一下安迷修手臂,心说我要真流氓起来你绝对遭不住。

雷狮:“我还没说你那边的女孩子呢,一个个穿的跟蘑菇一样,刚一睡醒还以为你被彩色蘑菇淹没了。”

安迷修:“她们那是lolita,一套小裙子可贵了,你今天看到的算日常,还有更华丽的。”

雷狮:“更华丽的……七彩大蘑菇?”

安迷修:“……你是不是对华丽有什么误解?”

7

一段时间过去,两个人的关系也不知是更亲近了还是更恶劣了,动不动因为一些小事斗嘴,甚至有时候还会打架。

一天晚上雷狮把第二天上台的演出服试穿了一下,大红的棒球衫带闪片,鞋子上有小机关摸一下就能发光,一套行头在台上肯定酷炫的很。

雷狮照照镜子,很满意自己的造型,转头问安迷修:

“帅吧?”

安迷修把雷狮从头到脚扫了一遍。

帅。他心里想。

“你像只闪闪发光的猴子。”他嘴上说。

雷狮跑过去踹他椅子腿,然后两个人就扭打起来,打着打着还滚到了地上。

一旁的银爵看着在地上滚来滚去的两个人,庆幸还好他刚才擦了地,不会把雷狮的演出服弄脏。

俩打架的撞到了格瑞的椅子,一直戴着耳机专心学习的格瑞实在忍不下去了,他收拾收拾东西准备离家出走——去图书馆。走之前还问银爵要不要一起来,银爵表示去图书馆发呆还不如看这两个人打架。

“那我走了。”格瑞打开门,发现宿管大叔正好就站在门口。

“检查卫生!”

地上两个人动作停下了。

安迷修被雷狮压在地上。

银爵双手捂住自己的脸。

格瑞叹了口气离开寝室。

宿管大叔脸上没有表情,无视雷狮跟安迷修,把他们寝室各个角落扫了一遍,在纸上作下记录。

“卫生做的还不错,记得把垃圾倒了。还有,”大叔才把视线移到地上两个人身上,“室友关系要和谐。”

门“砰!”得一下被关上。

“……”

“你起开。”安迷修说。

“哦。”雷狮照做了。

安迷修掸掸身上的灰,捡起掉在地上的笔坐回电脑前接着画画,雷狮把衣服换了爬上床玩手机,两个人都不说话,脸上也没表情,好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寝室总算安静下来,可银爵觉得有种微妙的气氛在流动,他也说不清是什么气氛,但是给人感觉怪怪的,所以他决定出去夜跑,即使现在时间是晚上九点多。

一周后寝室卫生打分表贴在了底楼墙上,最先看到的是格瑞和银爵,纸上写着:

三栋101:19分  扣分原因:室友关系不和谐

银爵:“……”

格瑞:“可惜了。”

是啊,可惜了,银爵为了拿优秀文明寝室保持20分满分一星期拖了三次地。想想自己累死累活的成果被雷狮和安迷修这么一搞给搞坏,银爵脸更黑了。

嗨呀,好气啊。

银爵把这事儿讲给两个罪魁祸首听,安迷修表示万分抱歉,雷狮听完居然乐了,他朝安迷修挑衅地一笑,说:

“怎么不和谐,明明很和谐,对吧安迷修。”

安迷修很想一拳揍到那张欠扁的脸上,但他忍住了,咬牙切齿地说:

“对,和谐的很。”

银爵面对这剑拔弩张的气氛,不禁考虑起隔壁嘉德罗斯愿意和他换寝室的可能性。
 
tbc
 

查寝片段来源于生活,高中跟室友玩壁咚,宿管阿姨推门就进来,非常淡定地无视了我们,尴尬( ´゚ж゚` )

阿姨叔叔们都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(x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38 )